登高祈福赏美景,共享精神家园

——江宁退休教师支部与江宁机关后勤退休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范亦文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为丰富退休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搭建老同志思想交流平台,增进身心健康,20231122日,江宁退休教师支部与江宁机关后勤退休支部联合组织30多名退休党员赴安徽和县,开展“登高祈福赏美景,共享精神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退休党员们一同游览了素以山水秀美、人文荟萃而著称的鸡笼山风景区,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攀登山顶,欣赏沿途美景,并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忘的时刻。

中午休息时间,两个退休支部的支部书记为党员们上了现场党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退休党员们学习积极性很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联合活动成功展现了退休党员的团队精神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加强了两个退休支部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党组织在退休人员中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参加活动的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关怀,通过这次活动,既强健了体魄,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友谊,在拥抱大自然的同时,更感受到党的温暖。


江宁退休教师支部

江宁机关后勤退休支部

2023.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