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莱堡口腔医院为中国药科大学退休教职工开展口腔健康讲座

发布者:范亦文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1120日,弗莱堡口腔医院应中国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的邀请,为我校退休教职工开办了一场主题为“中老年人口腔健康常识”的讲座。讲座由弗莱堡口腔医院的专家杨涛医生主讲,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祝鸿主持,吸引了近百名退休教职工参加。

杨涛医生从中老年人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常见的口腔疾病及其预防和治疗、口腔护理的方法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答。

讲座过程中,杨涛医生还通过图片、视频、模型等形式,生动地展示了口腔的结构和功能,以及口腔疾病的发生和发展过程,使参加讲座的退休教职工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口腔健康的知识。讲座结束后,口腔医院的专家还为现场的退休教职工提供了免费的口腔检查和咨询服务,耐心地回答了他们的各种问题。

此次为中国药科大学退休教职工开展的口腔健康讲座,是该院与我校的一次友好合作,也是为中老年人口腔健康做出的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