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老年人体育协会庆祝成立二十五周年暨换届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范亦文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1



1120日,中国药科大学老年人体育协会在校友会堂举行了“庆祝中国药科大学老年人体育协会成立二十五周年暨换届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国药科大学老年人体育协会理事长李丰文主持,我校退休的百余名老年人体育协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老年体协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史延惠做了《中国药科大学老年人体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老年体协的发展历程,总结了老年体协的主要成就和经验,表彰了老年体协的优秀工作者,展望了老年体协的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

接下来会议通过了中国药科大学老年人体育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理事长、副理事长及理事会成员,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都是较为年轻的新退休教职工,为老年体协的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坚强的领导和保障。

中国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党工委书记、处长祝鸿致辞,对老年体协的成立二十五周年表示祝贺,对老年体协的工作表示肯定,对老年体协的会员表示感谢,对老年体协的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祝福,希望老年体协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和校园文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表示学校党委、各级职能部门非常重视老同志工作,离退休党工委、工作处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老年人体育协会开展各项赛事,为老年人各项活动提供更多的资源和平台,为丰富我校老同志的退休娱乐健身活动提供坚强的保障。

中国药科大学老科协理事长马世平、退教协理事长胡天佑先后致辞,他们希望老年体协与老科协、退教协加强继续沟通和协作,共同推动老年人的科技文化活动,为老年人的学习和成长提供平台。

中国药科大学老年人体育协会新任理事长张福珍讲话1.老年体协工作意义重大,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的理念是:快乐工作,幸福生活,而幸福生活的根本是身心健康。我们健康了,就能给我们的家庭带去快乐,不要让爱我的人担心,也不要让我爱的人烦心。2.各项目队的活动需进一步规范,各项目队负责人都是新一届理事,我们是义务工作,是奉献,但仍然有责任去组织,把各个队的活动搞得红红火火。只要大家养成了锻炼的习惯,就会自己要求参与,就会带动更多人参加,产生事半功倍的效果。另外,我们要把自己活动的体验总结出来,写点儿文章,做点儿科研,也多出点儿成果。3.我们将继续发扬学校老体协的优良传统,在前届工作的基础上,力争把我校老年体协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力争达到每个人、每个项目队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希望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五十年后,我们依然年轻!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最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留下了难忘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