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体协理事长李国荣一行来我校考察2023年广场舞展示活动准备工作

发布者:范亦文发布时间:2023-09-23浏览次数:10

    由在宁高校老年体协主办的2023年在宁高校庆国庆广场舞展示交流活动于928日在中国药科大学玄武门校区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药科大学承办、爱荷家健康咨询有限公司协办。

922日上午在宁高校老年人体协理事长李国荣、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胡连城及副秘书长卢学军、姚卓英一行来我校考察广场舞展示活动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在玄武校区离退办二楼小会议室进行,中国药科大学老年体协理事长李丰文、中国药科大学离退办党工委书记、工作处处长祝鸿、副处长俞朝霞、老年体协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史延惠、副秘书长景广凤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国药科大学老年体协理事长李丰文主持。

中国药科大学离退办党工委书记、处长祝鸿首先汇报:1、此项工作本是2022年我校承办的,当年一切准备就绪因疫情突发紧张而按下暂停键。今年又继续延续,已多次向校分管领导王正华副书记请示汇报,得到校领导积极的支持和指示。2、已和学校保卫处、基建后勤处、卫生科、体育部及体育馆物业进行了大量沟通准备工作,联系好相关事项,对展示活动现场的秩序维护、紧急救治、清洁卫生都做好了职责分工;同时离退休工作处也制定了应急方案,工作人员划分了职责,确保广场舞展示活动安全有序的进行。中国药科大学老年体协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史延惠汇报了广场舞筹备工作的具体情况和细节。会上还就一些工作细节进行了讨论并确定最终实施方案。

最后,在宁高校老年人体协理事长李国荣表示,感谢中国药科大学校领导、离退休工作处、老年体协对2023年庆国庆广场舞展示活动的大力支持!筹备工作做得非常认真、仔细、周到、全面;最后预祝本次广场舞展示活动圆满成功!



中国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中国药科大学老年体协

202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