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桌上冰壶球队首战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范亦文发布时间:2023-09-17浏览次数:10


由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江苏警官学院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年江苏省在宁高校老体协第二届桌上冰壶球展示交流活动”于916日在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楼活动室举行,共有14所高校15支代表队近9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参照江苏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桌上冰壶球专委会和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人体育协会特殊制定的《桌上冰壶球竞赛规则》进行混合团体赛。经过一天5轮的激烈角逐,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协同配合下,展示活动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获奖结果:江苏警官学院一队、江苏警官学院二队、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获得团体优胜奖。值得一提的是:我校桌上冰壶球队的运动员是这次展示活动的一道风景线,他们刚刚组队,正式训练半个月,但是他们不畏强队,发挥敢打敢拼的精神,在教练的正确指挥下,队员们通过娴熟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不断得分,成为本次活动的黑马,取得小组第二,进入八强获得团体优胜奖。

中国药科大学老年体协

202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