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举行离退休老同志2019年校情通报会

发布者:范亦文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701



115日上午,我校在玄武门校区学术交流中心306会议室举行离退休老同志2019年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志宁主持。

会上,王正华副书记向老同志通报了2019年学校在党建和思想政治、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育人条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

金能明书记通报了2020年学校主要工作任务和思路,并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举办校情通报会,是为了让老同志了解学校发展、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更是为了落实老同志待遇,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他对老同志心系学校发展、为学校建设奉献力量表示感谢。同时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目标任务、谋划“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与支持离退休工作,希望各位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改革和发展,发挥余热,贡献智慧,为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目标做出新贡献。最后,金书记代表学校祝全校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做2019年学校工作情况通报


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志宁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供稿人:俞朝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