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运动,健身向未来

2023年中国药科大学老年人健身运动会

发布者:范亦文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22



2023年中国药科大学老年人健身运动会于2023914日上午在玄武门校区举行。

在开幕式上,中国药科大学老年体协理事长李丰文主持并介绍了老年体协近来的工作和主要成绩;中国药科大学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工作处处长祝鸿发表了致辞,对老同志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问候,祝运动会圆满成功!祝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

随着“母亲是中华”的音乐响起,广场舞队16名队员踏着欢快的节奏在场上翩翩起舞,为全体运动员展示了即将参加在宁高校广场舞交流活动的舞蹈。演员们老当益壮的青春舞步、灿烂的笑脸感染了大家,迎来满场的掌声。

运动会开始,老体协会旗迎风招展,在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祝鸿、校老体理事长协李丰文、秘书长史延惠的引导下,200多名老运动员们精神饱满,绕田径场健步走2圈。健步走结束后,大家分散到运动会8个项目的比赛点,兴致勃勃的开始了今天的比赛。

今天虽然细雨蒙蒙,但挡不住老同志们参赛的热情;多日的不见,老朋友们相互问候、倍感亲切。老年人趣味运动会让大家感受到了“迈开双腿,走出家门、融入自然、走出健康幸福”,增强体质健身带来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供稿人:史延慧)


中国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中国药科大学老年体协

2023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