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下属各党支部完成换届改选工作并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范亦文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45


根据《中共中国药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和《中国药科大学十届党委对离退休党工委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精神,经离退休党工委和工作处党政领导班子集体研究,依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相关规定,结合离退休党员的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地优化离退休党支部设置。自2022927日起,离退休党工委启动支部换届改选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推选出能力强、作风正、威望高、身体好的退休党员干部做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着力加强支部委员会建设。将原有8个支部优化为14个支部,为住江宁片区党员老同志增设党支部,扩大党组织的有效覆盖。近期全部完成了离退休各党支部的换届工作。

换届改选之后,离退休各党支部立即按照中国药科大学党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根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中国药科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组织学习研读习近平同志代表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有关文件,各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头等大事,精心组织好各个学习环节,周密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各项活动。

(供稿单位:离退休党工委  供稿人:范亦文)

2022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