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第三届老同志书画摄影展在玄武门校区展出

发布者:范亦文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40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和中国药科大学八十六周年华诞,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离退休党工委、退离休教育工作者协会、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和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承办了以“墨韵传情、光影绘声——庆盛会、贺校庆”为主题的2022年中国药科大学第三届老同志书画摄影展,近日在中国药科大学玄武门校区展出。

本次展出的优秀作品,是我校书画摄影协会的老同志们用手中画笔、墨笔和镜头记录珍贵瞬间,展现我们党英明伟大和祖国繁荣昌盛的美丽画卷,也是创作者们阔步新时代、迈上新征程、向往美好生活的艺术结晶。 这些作品,立意高远、题材广泛、技艺精湛、品位高雅、紧贴时代,全方位多角度反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抒发了喜庆二十大、赞颂新时代的真挚情怀,彰显了用文化力量致敬盛世的崇高思想境界和精湛的艺术水平,是老同志为庆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校庆献上的一份厚礼。这些优秀作品,饱含着老同志对党、国家和学校的无限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深情赞美、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充分展示了我校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本次书画摄影展是从老同志精心创作和倾情拍摄的众多作品中遴选出40幅优秀作品进行展出。

(供稿单位:离退休党工委  供稿人:俞朝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