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健身我先行”

——中国药科大学2022年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范亦文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29


 为庆祝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响应在宁高校老年体协体育健身展示活动,1114日上午,我校老体协在玄武门校区大操场举办了“喜庆二十大  健身我先行”系列活动之一——中国药科大学老年人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受到了老同志们的热烈响应,大家踊跃报名,很多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老同志们在校老体协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史延惠的指挥下整齐列队,步调一致,跟着老体协大旗大踏步前进,由校老体协会长李丰文和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祝鸿担任护旗手,老同志们个个精神矍铄。健身走行进中,他们边走边交流,一路欢歌笑语。老同志们走出了自信、活力、阳光的独特风采,现场氛围热闹而和谐。通过本次活动,老同志们加强了沟通交流、促进了身心健康、提升了生活幸福感,充分展示了药大老年人热爱祖国、热爱生活、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本次活动得到离退休工作处的大力支持,活动全程做好了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