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重阳节前走访慰问我校离退休教职工

发布者:范亦文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62



 又到了2022年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学校每年都开展重阳节庆祝活动,为当年满708090周岁及以上的老同志祝寿。离退休党工委、工作处组织了多项敬老爱老的活动。今年我们又恢复了因疫情中断两年的重阳节祝寿会活动,同时通过上门、微信、短信及电话等形式与137位寿星取得联系,将学校的关心和慰问送给每一位寿星。

 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工作处处长祝鸿带领工作人员上门慰问了多位90以上高龄的老同志及一名100岁的老寿星。党工委书记祝鸿首先祝各位老寿星身体健康,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同时向他们汇报了学校在党建思政、科学研究、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转达了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了解了老同志健康养老保障等情况。

 老寿星们由衷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照顾,并坦言,祝寿活动让他们感到非常暖心。他们表示,现在晚年生活非常幸福,感谢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希望今后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学校能够蒸蒸日上,变得更加美好。


(投稿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投稿人:范亦文)

202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