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博导、正教授、四级及以上职员体检的通知

发布者:范亦文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117


各基层工会:

2022年学校教职工体检工作将于10月开始,博导、正教授、四级及以上职员(简称博导)可选择以下体检地点进行体检:江宁逸夫医院和中大医院。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博导、正教授、四级及以上职员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体检地点(填写《2022年博导、正教授、四级以上职员体检医院选择表》(附件1))。此表留在教职工所在部门备查。

二、因学校是按报名人数向相关体检单位划转经费,请各基层工会认真统计并汇总,928日中午1200前以基层工会为单位将《2022年博导、正教授、四级及以上职员体检报名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学校门诊部邮箱(ywk@cpu.edu.cn)。为方便汇总,填写到汇总表中的医院名称请以该栏中注释为准;部门名称以基层工会名称为准。请各基层工会在发送邮件时注明本单位负责体检事宜的联系人及电话,以便及时沟通。

三、本次博导、正教授、四级及以上职员体检安排如下:

1)逸夫医院体检时间:

特设1014日、15日和115日上午为博导体检专场(每天限100名),另外也可在普通教职工体检时间1010日至114日上午(其中周日不体检)参加体检。请基层工会通知博导、正教授、四级及以上职员于914日-927日按《单位团体预约流程及须知》(附件3自主预约体检时间,并按照其实际预约情况填写《2022年博导、正教授、四级及以上职员体检报名汇总表》(附件2)博导亦可不参加网上预约,在学校体检时间内直带身份证前往体检;体检全部完成10个工作日后,可自主查询体检结果,具体操作步骤见《单位团体预约流程及须知》(附件3)。

  1. 中大医院体检时间:博导专场时间为108日上午(离退休)和1015日上午(在职),如有特殊情况,这两天可任意选择一天。另外也可在普通教职工体检时间109日至114日上午(其中不含周日)参加体检。

  1. 请基层工会通知博导、正教授、四级及以上职员于919日-927日按《中大医院体检须知》(附件4自主预约体检时间,并按照其实际预约情况填写《2022年博导、正教授、四级及以上职员体检报名汇总表》(附件2) 博导亦可不参加网上预约,在学校体检时间内直带身份证前往体检;体检全部完成10个工作日后,可自主查询体检结果,具体操作步骤见《中大医院体检须知》(附件4)。

四、请各基层工会将此次体检安排务必告知每一位博导、正教授、四级及以上职员,并请各基层工会做好统计和汇总工作。

五、体检当天请大家空腹并携带身份证前往您选择的医院进行健康体检。体检结束后及时将《体检指引单》交回体检服务台,否则医院无法及时出具体检报告。

六、咨询电话:综合门诊部王敏13770689341

特此通知。




基建后勤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

202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