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共中国药科大学委员会第二巡察组巡察离退休党工委的公告

发布者:范亦文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221

根据《关于中国药科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实施方案》,经校党委研究决定,自55日起,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我单位开展巡察工作,巡察时间为2-3周。

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教育部党组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推进巡视巡察上下联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检查离退休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政治建设、履行职能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内部治理运行、基层党建以及廉洁自律等情况。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

  长:邬瑞斌

副组长:姜玉涛

  员:吕  涛、乔  波、陈 

意见箱地点:1. 江宁校区行政楼一楼大厅

2. 玄武门校区科研大楼一楼大厅

联系电话:15651879867

E-mailcpuxcz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