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正华带队指导离退休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者:范亦文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374




1231日下午,离退休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率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第六组莅临指导。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习会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志宁主持。

教师退休党支部书记张黎亚、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朱庆镇、药厂退休党支部书记邹光武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主题分别作重点发言,其它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实际,也各自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认识,大家在发言中都对党工委和工作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陈志宁书记作总结发言,并要求支部书记带头学,深刻把握《讲义》的精髓要义,强调各支部要采取灵活机动方式组织开展本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活动。

学习会上,王正华副书记就此次巡学旁听作点评讲话,并代表学校对党工委、党支部及书记们所做工作表示感谢。在肯定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成效的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党工委理论学习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党工委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理论中心组应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要分层次开展各层面退休人员的政治理论学习;二是期望老同志注重身心健康,享受幸福生活;三是建议老同志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建设和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四是继续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希望老同志给予年轻人指导和帮助,帮助青年师生更好地成长成才。

会后,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第六组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检测、个别访谈和查阅资料等环节,对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离退休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