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离退休党工委、校老体协组织退休党员、教职工赏花健身走活动

发布者:范亦文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随着一年一度的药大樱花节的盛大开幕,中国药科大学不仅迎来了花开的盛事,也为离退休教职工提供了一场特别的赏花健身之旅。328日,中国药科大学离退休党工委助力药大樱花节的美好氛围,组织了一场樱花节退休党员、教职工赏花健身走活动。离退休党工委、校老年体协精心组织,让近200名退休党员、教职工在江宁校区享受赏花健身之旅。通过赏花健身走活动,融入这个春日庆典,将药大樱花节的喜悦延续。

活动在图书馆广场拉开序幕,退休教职工们在此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个美好的开始。随后,校老年体协理事长张福珍、副理事长王季平、史延惠组织大家一同绕校园一周,步行中不仅锻炼了身体,也欣赏到了校园内的美丽风景。退休教职工健身走的队伍经过了学校的著名景点——樱花大道。这里樱花盛开,如云似霞,为大家的健身之旅增添了几分浪漫与诗意。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退休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也让他们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找到了身心的放松。离退休党工委组织的这次赏花健身走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集体锻炼,更是党对人民群众健康生活的关心的体现。通过组织这样的活动,离退休党工委希望能够鼓励退休教职工继续发挥余热,享受充实和谐的退休生活,同时也展示了党在新时代背景下,对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的高度重视。

(供稿单位:离退休党工委)

(供稿人:范亦文 摄影:周倩、王季平、范亦文)

16:28:36



图书馆前集体合影

校园健身走出发

各支部活动



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祝鸿与老同志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