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喜获在宁高校老体协中国象棋展示交流活动优秀奖

发布者:范亦文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2024323-24日,由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体协主办,南京师范大学老年体协承办的“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人2024年中国象棋交流活动”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举行, 来自在宁高校19个单位的52名运动员参加了交流活动,是从07年老体协组织象棋比赛以来参加的单位数和人数最多的一次。

由于以往的老队员年岁已高,近两年我校只有一人参加个人赛,今年经过努力,组织了由老体协副理事长王季平为领队、沈子龙、聂恒勃和刘旭明为队员的象棋队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刘老师的加入成为本次交流活动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创造了在宁高校第一次有女棋手参赛的历史,并在五轮比赛中取得一胜一平积3分的较好成绩。

这次交流活动,我校象棋队获得团体优秀奖,运动员通过比赛促进了友谊、促进了交流和学习,取得了圆满成功。

    

中国药科大学老年体协

2024.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