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老体协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

发布者:范亦文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中国药科大学老年体协2024第一次全体理事工作会议于13日上午,在南京朗诗常青藤芳华居召开。会议由校老体协副理事长王季平主持,老体协理事15人、原老体协理事长李丰文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校老体协理事长张福珍同志传达了江苏省在宁高校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说:我们除了要认真落实省在宁高校老体协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计划外,还要把我们学校老体协的工作做好。在座的都是义务为大家服务,是在做好事,大家身体健康了,自己省事、子女省心,幸福指数就提高了。在新的一年里,要对各锻炼队伍目前人员情况、场地器材等状况进行一次调研,进一步落实训练计划,使老体协工作更上一层楼。校老体协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史延惠主持关于2024年校老体协活动计划的讨论,初步拟定完成工作计划。




中国药科大学老年体协   史延惠  范亦文

2024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