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召开支部书记学习会

发布者:范亦文发布时间:2020-08-27浏览次数:468


827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在玄武门校区召开支部书记学习会,通报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退休教师蔡霞严重违犯政治纪律案件相关情况,部署开展警示教育,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志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工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陈志宁宣读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严肃处理退休教师蔡霞严重违纪问题通报”全文,指出:蔡霞发表有严重政治问题和损害国家声誉的言论,性质极其恶劣、情节极其严重,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违反国家事业单位人员行为规范。要求全体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时组织本支部党员传达学习这次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党员老同志深刻认识蔡霞问题的严重性,开展警示教育工作。

参会的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从蔡霞严重违纪案件中引以为鉴,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习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强调:“姓党”是党校与生俱来的基因,是贯穿党校发展史的一条红线,是党校永远的标识。加强对本支部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