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范亦文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313

离退休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

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1117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志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陈志宁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回顾百年奋斗历程,总结重大历史经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深情、激荡人心。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党工委书记陈志宁强调,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工委和各支部要根据老同志的实际情况,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向全体老同志及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开展深入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老同志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老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会议主题,与会人员充分发言交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在离退休党工委领导下,发挥支委会积极作用,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学好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精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离退休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工委委员、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并交流学习体会,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离退休党工委   供稿人:俞朝霞)


离退休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