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药科大学离退休老寿星喜迎重阳节

发布者:范亦文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574

重阳是中国文化最吉祥的日子,在这金风送爽,桂花飘香,秋菊争艳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2021年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学校每年都开展一年一度的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敬老尊老祝寿活动,为当年满708090周岁及以上的老同志举行祝寿活动。由于今年再次的疫情给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重大影响,2021年的祝寿会将不能相聚在一起。为此,离退休工作处为每位寿星准备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通过上门、微信、短信及电话等形式与128位寿星取得联系,将学校的关心和慰问送给每一位寿星。

离退休工作处的同志每到一位老寿星家中,首先感谢各位老寿星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也感谢他们仍旧发挥余热,为年轻人指引前进方向,共同把中国药科大学建设得更好。然后向老寿星汇报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联络合作、校园环境建设以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进期工作情况,以及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改革发展,始终把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摆在第一位,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保障学校平稳安全和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校党委对老同志日常生活的关心举措、老同志健康养老保障等情况。

老寿星感谢学校祝寿活动,感到非常暖心,感谢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对老同志的关爱和照顾,让老同志们生活安全平稳,并对学校工作提出建议。他们表示,经历了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现在晚年生活非常幸福,感恩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秉承“精业济群”校训,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百善孝为先,孝敬老人,爱护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愿每一位健在的药大离退休老同志们生活更加幸福安康;更期盼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进步和发展;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让我们共同谱写药大更加美好的明天。重阳节即将来临,祝福各位老寿星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