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离退休教职工意见建议座谈会

发布者:范亦文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443

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征求离退休教职工意见建议座谈会


16日上午,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离退休教职工意见建议座谈会在离退休工作处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会议。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的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发言,结合学校工作和自身实际,就围绕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决策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纠正“四风”、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以及学校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以及离退休工作等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认真倾听、记录,并就一些重点问题与大家进行研讨。他非常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反映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真实心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建设性,听后很受触动、深受启发。会后,校领导班子将认真做好归纳梳理、汇总分析等工作,确保将意见建议融入到对照检查材料中,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加以解决,以实际行动回应大家的关切。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祝愿我校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听取离退休教职工的意见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感谢各位老同志对学校领导班子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