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0年新退休同志欢迎会

发布者:范亦文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406


为迎接今年新退休的30位教职工,离退休工作处于1210日在玄武门校区召开2020年新退休同志欢迎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志宁主持。

欢迎会上,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工作处处长陈志宁首先对新退休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数十年如一日在各自工作岗位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了青春、智慧和力量,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对他们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寄予美好祝福。

陈志宁处长向与会同志详细介绍了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职责、人员设置分工、群众团体等情况,并就退休人员有关注意事项和相关政策作了情况说明和相关政策解读,鼓励退休人员依据自身的兴趣爱好和身体状况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为各群众团体输入新鲜血液;同时,希望大家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始终保持理想永存,思想常新。并倡导新退休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期待他们在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等方面发挥余热,实现更高的人生价值。

欢迎会在暖暖浓情的氛围中进行,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爱护,让新退休人员感受到了离退休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十四五”期间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