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关工委参加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者:范亦文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587



20201126日,中国药科大学校院两级关工委成员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参加教育部关工委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王正华出席了会议。

视频会上,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孙春兰副总理讲话主要精神以及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工作报告主要内容。部分获得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省级教育系统关工委和直属高校关工委代表作大会交流发言。教育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贵仁作总结发言。

视频会后,校关工委主任王正华结合关工委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求各级党组织、各级关工委及时传达会议重要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及教育部关工委作出的重要工作指示。二是加强对各级关工委的组织领导,要求各级关工委将关工委工作发展目标与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注重统筹谋划,同步规划,同步落实。三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关工委组织机制、活动机制建设,着力提升立德树人的实效性和针对性,进一步为广大“五老”发挥余热创造条件,营造氛围,给予支持,开创学校关工委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