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教职工申请大病医疗互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范亦文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609


部门、单位:

由于疫情影响,人员入校管控严格,导致教职工申请大病医疗互助工作后延。目前2019年度学校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申请工作开始启动。根据《中国药科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请已加入互助会的会员对照管理办法,按以下程序办理相关事宜:

1、个人所要做的工作:

需申请大病医疗互助的教职工填写《中国药科大学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申请表》(附件一)。将《中国药科大学大病医疗互助申请表》(附件一)纸质表格、教职工本人医疗费用有效凭据复印件(指201911日至20191231日发生的凭据)、外出就诊需提供学校综合门诊部当年的转院证明复印件等材料,一并准备好。

2、部门所要做的工作:

教职工可根据部门的具体安排,将准备好的材料提交所在部门审核盖章(请注意:所有凭据的复印件需装订后放入专门的发票袋中,并在发票袋的封面上注明发票明细并本人签名,发票袋在部门领取)。

各部门将收集好的材料进行汇总,将医疗费用复印件按一人一袋整理,填写《中国药科大学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汇总表》(附件二),并按汇总表上的序号在发票袋左上角用铅笔编号。部门审核盖章后,以基层工会为单位,将部门汇总表、个人申请表(申请表不装入发票袋中,单独整理)、发票袋于920日前,交互助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江宁校区行政楼331室)。请注意截止时间,逾期不再受理。各部门将汇总表的电子文本于920日前发至邮箱gongh@cpu.edu.cn(请核实相关数据后发送)。

3、互助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依据管理办法,将材料汇总到综合门诊部审核后提交互助会管理委员会审批。

校综合门诊部咨询电话:86185481

互助会管委会咨询电话:86185495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2097